42歲的浩子推出個人專輯「共你惜惜」,請到謝銘祐乱彈阿翔分別製作5首歌曲,甫奪下金馬男配的納豆跨刀合唱,老婆寶貝魚(黃乙玄)與一雙兒女臭寶、Queenie也熱情獻聲,浩子說:「歌要唱得好聽,必須要懂得生活,這是我在黑哥身上學到的。」

他還說生命短暫,有些事不做就沒機會,要打開結紮再拚一胎?他不失幽默表示:「我是剪掉!做微創手術,要接(回來)可以,生育機率變五分之一。」更大方炫耀以前能夠1夜5次,反觀現在已沒辦法。

拚命工作的他不忘陪伴家人,曾停工帶妻小環遊世界,以濃烈形容家庭的感情,「吃頓飯會講10幾次『我愛你』,任何時刻想到就會講。」直接可稱為9年婚姻之道?他說除此之外還有陪伴、經營、包容、互相提醒,隨後替男性發聲,「母愛一但被開啟之後會無限大,當老公的會小小被忽略,但當媽媽很辛苦,沒得抱怨,所以要抓出兩人世界的時間,吃頓飯、看場電影都好。運彩

聽聞被讚是模範老公,浩子激動否認,急喊:「才不是!不要冠上這個!頂多說是體力不錯的老公就好。」而當誇他沒被他人誘惑,浩子則笑說自己就是個人,看到裙子穿很短的女生或者其他畫面也會有所遐想,但無時無刻都要自我叮嚀需有自制力,「要提醒自己,一個女人把她最青春的時候、最完美的身材,被你的小孩弄成這樣。」呼應先前所言生命短暫,他還說不需要在意那些不愛你的人,反倒要把跟酸民互槓的時間拿來對愛的人說「我愛你」。

浩子(謝炘昊)不想被當成模範老公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浩子(謝炘昊)不想被當成模範老公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