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滿15年的韓流天團Super Junior(SJ)日前上綜藝節目「認識的哥哥」,接力爆料過去團體中不為人知的內幕。他們始終給粉絲團結形象,其實私下還是有摩擦,成員之間一度吵到大打出手,甚至冷戰數個月不說話。

東海爆料,過去希澈對當演員懷抱夢想,曾考慮退出SJ,經常說:「我再繼續當SJ覺得很抱歉,用這樣的心情沒辦法做下去。」東海不認同希澈的想法,勸他考慮團體正處於關鍵時期,大家應該齊心努力。兩人溝通演變成口角,希澈撂話「我要離家出走」,東海氣炸回嗆:「你要是出了門,就別想再回來,我也不叫你哥哥了,會叫你金希澈。」

希澈依舊故我,回到宿舍後兩人竟上演全武行。東海回憶:「當時希澈先出拳打人,我用腳回踹,希澈再掐住我的脖子。」希澈接著說:「沒想到輪到我出手時,東海竟然哭了起來,還說『我真的把哥當成親哥』,使出悲情招數。運彩」最後希澈不敵東海淚水,雙方消氣握手言和,還一起合照留念。

始源和厲旭也曾有過衝突,厲旭不喜歡肢體接觸,但始源經常透過勾肩搭背傳達熱情,特別喜歡在演唱會或活動上和成員擊掌。有次厲旭忍無可忍暴怒,始源不開心地問他:「你真的有自信不見我嗎?」厲旭提高音調喊出口頭禪:「有自信!」結果雙方開始冷戰,長達數個月都沒私下見面。主持班底姜鎬童聽了笑嘆:「你們這樣子還能過15年,哇!」「認識的哥哥」每週日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。

SJ出道至今發生過大小爭執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SJ出道至今發生過大小爭執。運彩圖/friDay影音提供
SJ表演經典歌曲「sorry,sorry」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SJ表演經典歌曲「sorry,sorry」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東海重現當年被希澈掐脖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東海重現當年被希澈掐脖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形象理性的始源曾和厲旭冷戰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形象理性的始源曾和厲旭冷戰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