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歌手安溥今年擔任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,下午出席活動記者會,提出「自我認同是流動,認同自己、愛自己方為生活最基本的需求」。

創作歌手安溥今年擔任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,下午出席活動記者會,提出「自我認同是流動...
創作歌手安溥今年擔任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,下午出席活動記者會,提出「自我認同是流動,認同自己、愛自己方為生活最基本的需求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創作歌手安溥今年擔任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,下午出席活動記者會,提出「自我認同是流動...
創作歌手安溥今年擔任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,下午出席活動記者會,提出「自我認同是流動,認同自己、愛自己方為生活最基本的需求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
運彩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oathennpsupn 的頭像
    teroathennpsupn

    teroathennpsupn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