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火辣的大陸女星孟瑤因演出王晶翻拍的「七擒七縱七色狼」成名,還有「晶女郎」稱號,拍攝電影「我老婆是賭聖」還傳出露點疑雲。她2008年與內衣總裁周磊結婚,育有1子,嫁進豪門多年,就外界看來幸福美滿。不過14日下午,她突然發文宣告已恢復單身!

孟瑤寫道:「我已恢復單身一段日子了,我和周先生一起共度了很多美好的時光,可惜未能克服性格的差異,因此於2019年已經登記離婚了,並共同撫養我們的兒子。盡管已不是夫妻,但我們是永遠的家人。懇請外界不要作不必要的臆測,這會傷害我和我的家人,亦懇請大家給予我們私人空間,讓我們適應新的生活。感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!」宣告11年婚姻早已完結。

運彩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