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她30年來面對舞台的心情,光是第一次看到歌詞就感動噴淚,她直呼:「我看著那淺顯易懂的英文詞,控制不住突如其來的眼淚。」雖受疫情影響演唱會跟專輯都順延,但她也打趣:「因為疫情的緣故,每天運動賺到讓自己健康。」而新歌唱出人生百態,也吸引酒商捧七位數酬勞邀約合作。

新歌「I Sing」單刀直入寫下她身為歌者的真實心境,她表示:「在唱這首歌的時候,我腦中浮現了每次上台時所看見的畫面,我一個人看似孤獨的面對上百、上千甚至上萬觀眾,但那種喜悅是難以描述的,因為我正在做的是我最鍾愛的事—I Sing!」雖演唱會和專輯受疫情影響順延至明年,但她也盼年底前能再發一首單曲。

運彩

黃小琥在MV裡,以第三者之姿看著他人所面臨的悲歡離合,她感性地說:「我幫許多朋友們唱出了他們的故事,但常遺憾著好像沒有一首歌,能說清楚自己一路的音樂歷程,或是寫出我是爲什麼而唱!很不經意的情況下,巧妙的緣份,這首歌出現了,這真的是一首我很愛的歌曲,完全寫下了我的心聲,也獻給大家。」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  ...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 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  ...
黃小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「I Sing」,唱出30年來的舞台人生。圖/華納提供 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運彩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